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POT】【光谦】恋爱笨蛋

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响了起来,财前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的目光向斜下方亮起的手机屏幕瞥了过去,是twitter的消息通知。因为算是个小有名气的油管主推上的fan还是有比较客观的数量,所以财前的推送通知几乎都是被他关掉了的,不过自己私下的朋友和亲近的人都是被他设置了推送通知,以免错过什么信息。

解锁了手机点开了推送信息,原来是自己所在的网球部的部长发了一条自己做好的饭菜的照片,嗯,白石部长的奶油焗饭好像越做越有卖相了,自己看着都会有食欲……不过这个好像不是单人份吧?旁边还明显放着两人份的饮料,嘛,可能是和家人在一起,白石部长好像有一位姐姐和一位妹妹来着。

财前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边手指往下划了划,却发现部长点赞了一个鬣蜥相关的短视频。

鬣蜥?

白石部长养的宠物是独角仙吧?

在养鬣蜥的明明就是自己的那个双打搭档,白石部长的同班大亲友忍足谦也才对。

所以……

谦也さん可能在白石部长家?

财前突然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

搞什么啊,明明在部活结束的时候自己邀约他想一起去新开的甜品店却被他说有事而拒绝了,结果是跑部长家去了么?

真是,莫名的很火大。

明明听说他最近开始喜欢吃布丁而特意打听到那家新开甜品店的布丁是绝品来着。

结果却去吃部长做的奶油焗饭了么!

更火大了!

白痴谦也さん!

……

“谦也,你刚刚用我的手机了?”白石晃了晃自己的手机twitter界面,有一条明显不是自己点赞的推出现在自己的主页。

“诶?……啊啊!我大概在你去做饭的时候拿错了……谁让你手机也没有密码。”其实明明是他自己心不在焉。

“所以,你想和我谈的是什么?”白石看了眼自己刚刚发出了推文,网球部的人基本都看到了。

“嗯…那个,就是……嗯……”

“财前今天好像约了你去甜品店吧。”

“诶诶诶,你怎么知道?”

“我听到了啊……谦也,该不会是在烦恼财前的事吧?”

“诶诶诶诶诶——!!我不是我没有白石你不要乱说!!!!”

一目了然啊

“谦也你呢,最容易懂的地方就是有什么事情都会写在脸上,”白石一边用一只手撑着下巴一边揉了揉谦也毛毛躁躁的头发“今天体育课的时候就察觉你有些不对劲了。”

“不要揉我头发啦!”谦也其实很不喜欢这种把他当小孩子的动作,“我只是突然好像明白了一件事。”

“嗯?”

“我……是不是耽误财前找女朋友了啊?”

“哈?!”

……

「真的假的,这都第几个了?」

「诶诶诶,什么什么?」

「就是那个二年级的财前君啦,听说今天拒绝了隔壁三班上原的表白。」

「呜哇,那小子真够眼高的,这可是学姐啊学姐!」

「毕竟也是每年得到本命巧克力数量仅次于我们班白石的人啊。」

「啊,说起来忍足你和他很熟吧,毕竟都在网球部。」

「嘛,财前故且还和我是双打搭档来着。」

「诶诶诶!那小子平时怎么样,是不是传说中的仗着脸好看有个‘天才’的头衔就目中无人??」

「没有啦,财前很好说话的,我平时还经常和他出去玩儿。」

「诶……那是因为你是他前辈吧。」

「也不能这么说,他吐槽起我们来可是毫不留情。」

「不会是忍足你太缠着别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会啊!」

「毕竟你就是意外的很会撒娇咯,男生看来。」

「三年级幺子也难怪嘛。」

……

作曲的心情已经完全没有了。

财前看着白石蔵之介的推特点赞的那条鬣蜥短视频,只觉得心里面的无名火的火苗越蹿越高,恨不得现在就打电话给那个笨蛋前辈逼问他是不是真的在白石部长家里,是不是比起和自己待在一起果然还是更愿意和白石部长待在一起,是不是比起自己更喜欢白石部长……

等等

为什么是喜欢?

……

“嗯,谦也啊,你要不要试试现在给财前打个电话?”

“诶诶诶?为什么啊!?才不要啊!”

“说不定他会毫不留情的骂我一顿。”两个人异口同声

诶?

“白石你说什么?”

“嗯,说不定会骂我一顿。”

白石现在看着谦也的表情就像是以前谦也拜托白石帮他补习世界史的时候一个很简单的事件谦也也完全记不起来时的样子。

“如果真的觉得是自己影响财前和女孩子交往的话,谦也会亲自去说清楚吧。”

然而现在完全就像是在闹别扭嘛……

所以?

……

急促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谦也专门设置财前的来电铃声。

“财前……”

“谦也さん!”

“我好像,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