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POT/光谦/ALL谦】当谦也戴了耳环

                                              Instagram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

Osaka,Japan

[举着珍珠奶茶的自拍照.jpg]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今天难得来梅田玩儿了☆


Ys.Ot:谦也你和谁学坏了?

@Ys.Ot:哈?白痴侑士你发什么神经?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你怎么戴耳环了?

@Ys.Ot:哈哈哈哈,你注意到了啊~怎么样是不是超级酷!?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哈?

@Ys.Ot:安心啦,我这个和你的伊达メガネ一样是伊达耳环!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伊达耳环是什么词啊你别擅自造词,以及快对我的眼镜道歉!


春の妖精:谦也也变成耳环派了么?

@春の妖精:怎么样好看吧?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叛逆期?

@春の妖精:哪儿有的事啦!而且千岁你不也戴耳环么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毕竟谦也和我不一样啦,谦也好奇得话戴一次就赶紧取下来了吧。


ガブリエル一番可愛い:谦也你和财前在一起?你们在梅田?我马上过来!

@ガブリエル一番可愛い:诶诶诶诶,你怎么知道我和财前在一起?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这个怎么都看得出来吧!你别跟着财前到处乱跑!

@ガブリエル一番可愛い:白石你好啰嗦啊!好歹我们也是土生土长的大阪人,不会迷路啦。

@浪速のスピードスター:这个不是迷不迷路的问题,好了待在那里不要动,我5分钟后到!

@ガブリエル一番可愛い:别啊啊啊啊啊啊——!


“财前财前,白石说他要过来,难得的约会……”

“所以我就说了谦也さん发的照片没有意义啦。”

“没意义什么的……”

“好了,过来”

“诶诶?”


                                               Instagram

浪速の善哉

Osaka,Japan

[搂住谦也两个人的合照.jpg]

浪速の善哉:给觉得戴耳环很酷但是又怕打耳洞的白痴恋人选了情侣款的耳夹

#情侣款

#怎么样闪闪发光吧

#羡慕也没有的


ガブリエル一番可愛い:……

春の妖精:……

Ys.Ot:……


完美解决

*没什么用的小贴士:根据公式书来讲,光仔和谦也分别出身道堀顿第一和第二小学,而且光仔又说因为上四天宝寺是因为离家近,所以合理推断光仔和谦也住家应该在天王寺区和浪速区(两区相邻)如果是平时去商业区的话道顿堀可能次数会比较多;而白石出身南梅田小学,所以合理推断白石家应该在大阪北区梅田附近,所以白石才会说5分钟到梅田wwwww【当然这都是我不负责任推断的!可以当做没看到

以及 ins的ID其实只能是全英字符,我懒得写英文就……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