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光谦/千蔵】【性转注意】四天O寺女校网球部参上

*四天O寺本来就是女校我为什么不能写性转wwwwwww

*大概日常

*是百合是百合是百合【重要的事说三遍】

*会有蔵→谦

 

1.转校生

当网球部的人员全部在球场集中好后,球队教练渡边修带来了一个甚至身高都要超过他的女孩子。

“千岁千里,去年关西大赛你们应该就认识了,从今天开始转到我们学校并且成为我们队的一员了,大家好好相处啊~”

“诶~阿修搞什么啊,就一句‘好好相处’?她去年可还是我们的敌人诶!”

“阿修该不会被大长腿迷昏眼了吧!”

“诶~いやらしい~!”

“说什么呢你们这些小丫头!”

女孩子们完全不理教练的挤在一起叽叽喳喳,只有当网球部那位在关西都出了名的校花级部长转过头来的时候才乖乖的闭了嘴。

而被女孩子们视为“前敌人”的千岁千里却对这样的状况显得毫不在意,目光在扫视了网球部的所有成员后定格在了部长身上,然后终于绽开笑容开了口,

“嗯,我是为了白石转校来的,请多指教。”

 

2.三年二班

“所以果然是因为去年你打败她了她过来报仇了么?”网球部正选忍足谦子叼着她每天都会喝的青汁上的吸管转过身和自己的大亲友也就是网球部的那位校花级部长白石蔵子说着关于转校生的事情。

“怎么可能,我多多少少听说是因为她和男友分手了。”

“诶~是去年我们见到的那个吧?金发的?”

“嗯,橘吧,男子网球部的。”

“去年就在说,他俩看起来真的就是一对不良情侣,一个金色长发一个国二戴耳钉。”

“谦子你也不是金发~?”白石笑着揉了揉亲友原想让乱蓬蓬的卷发稍微服帖一些而特意扎好的头发。

“蔵子你不要揉啦!”谦子其实一直都很羡慕亲友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也不会像自己每天早起都会为了乱蓬蓬的头发烦恼,“我只是脱色没有染又不违反校规。”谦子嘴巴不由得撅了起来,吸管都可以放在撅起的嘴巴上。

“果然谦子最可爱了~”

 

3.亲友

忍足谦子其实在自己的亲友面前是有些自卑的,白石蔵子无论是相貌、头脑、身材、还是性格都是最完美的女神形象,更何况还是四天这所关西女子网球强校的部长。虽然四天是女校但是白石一直不乏有崇拜者,甚至在低年级的时候都会受到高年级学姐的喜爱。

而自己

身高比白石矮了一公分,胸部也只能算普通,因为喜欢折腾头发而让发质变得毛毛躁躁。

虽然也是年级前20的水平但是也比不上白石长年的年级前10。

“谦子最可爱了!”

这是白石经常喜欢说的话,但是谦子却始终觉得这只是因为有亲友这层滤镜才能让如此完美的蔵子觉得平平凡凡的自己可爱。

 

4.光

“谦子さん不是有速度么?”

当谦子将这样的自卑感透露给了自己网球部的后辈搭档的时候她如是说。“虽然一直都觉得speed star这个称呼很蠢就是了。”

“光你长那么可爱为什么嘴巴总是这么毒啊!”

自卑感“嘭”的一下就没有了,就像被高速打出去的ace发球。

其实在这个后辈面前谦子总是很开心且放松的,虽然她一点都不坦率嘴巴又毒,还因为戴着五个耳环有过是不良少女的传闻。

“说起来光也戴耳环啊。”

“今天才知道?”

“你大概会和千岁聊得到一块儿去吧?”

“哈?”

财前光也是没有想通谦子的这个戴耳环=不良少女=可以和那个看起来就充满真.不良少女气息的千岁千里聊得来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如果大家都因为她是不良少女而且又是‘前敌人’而不去和她交朋友那她该多可怜?”

“她不是为了部长来的么,这点你就放心好了。”

 

5.转学的目的

“难道不是因为和她男朋友分手?”

“分手是分手,不过是为了部长分手的吧。”

所以说为什么她家搭档看起来冷冰冰完全对这些事情不关心却意外的知道这么多八卦?

正在谦子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发现千岁千里背着手跟在自家大亲友身后走来走去几个来回了,就像一只粘人的大型犬。

就在白石猛地转过身却一头撞进软绵绵的胸部里的时候她有点生气了。

“所以说你干嘛一直跟着我?”

“触感怎么样?我对我的cup还是很有自信的,虽然比不上你的~”

“我怀疑我被性/骚/扰了而且我有证据。”

“我不是说了我是为了你转学来的么?”

“想和我打一场的话我可以奉陪。”

“你觉得我像这么睚眦必报的人么,有点伤心……”

“……”

“当然因为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喜欢忍足谦子。”

 

TBC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