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光谦/千蔵】【性转注意】四天O寺女校网球部参上2

*四天O寺本来就是女校我为什么不能写性转wwwwwww

*大概日常

*是百合是百合是百合【重要的事说三遍】

*会有蔵→谦


6.借口

看到千岁有些吃惊的表情白石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

下意识就说出了一直藏起来的秘密,凡事都按照自己设定好的路线前行的完美主义者这次突然有点焦急了。

“诶,白石你说什么?”

而且还好死不死被谦子听到了,而且财前的目光也直直的投了过来。

“诶~~~原来你一直以来拒绝男孩子都是用这样的办法么?”刚刚还有些吃惊的千岁就像突然懂了什么似的接了话,“不过我又不是追求你的男孩子,就不要用这些一听就是借口的理由拒绝我啦~。”

“诶,居然一直拿我当挡箭牌么……唔,虽然也不是说不行啦。”

单纯如谦子果然一下就相信了,解除了危机,然而财前略有些犀利目光却丝毫没有从白石的身上离开。

“原来你喜欢的类型是那样么?”

千岁的声音突然在白石耳边响了起来。

“!!你离我远点!就说了我有理有据怀疑你性/骚/扰!”

“很好啊,至少我确定了你可以喜欢女孩子。”千岁依旧笑得一脸无辜。

千岁千里,有点危险。

 

7.放学后

“光,今天放学之后没什么安排吧?”部活间隙谦子一边扎着自己因为持续跑动而有些松的马尾一边问着旁边的搭档。

“我要回家把之前的游戏通关。”

“别这么宅啊!陪我去逛街啦!!”

“你叫部长陪你啊。”

“必须要是光啦~!”

诶?

财前终于抬眼看了看开始有些语气无意识撒娇的前辈。

“为什么?”

“诶……额…那个,你看蔵子的家在梅田对吧,和我们不在一个方向啊不能为了让她陪我逛街还得专门让她绕路。”

什么嘛

“你去梅田不就好了。”

“不行啦,一定得去那家店,小光~~~这是学姐一生的请求!”

“谦子さん的一生请求有点多,以及不要这样叫我。”

“nice吐槽!啊,不是……陪我去?”

“真是拿你没办法。”

谦子开心的抱住了这个虽然一脸不情愿但是完全没有拒绝她的后辈。

果然傲娇的光最可爱了~

 

8.可爱的光

结束了部活,谦子快速的冲凉换好衣服就在一旁催促着财前。

“店铺又不会跑你干嘛那么急啊。”

虽然这个人一贯都是奉行速度第一就是了。

“不是店铺的问题啦!”谦子一直在光旁边一边催促一边原地跑着步,感觉等财前换好了衣服之后下一秒就会被谦子拉着手跑出去。

待财前换好衣服之后果然就被谦子立马牵着手跑出部室,和刚好推门进来的蔵子撞了个满怀。

“你们这是?”

“啊啊啊,抱歉蔵我和小光有事就先走了,撞疼你了抱歉。”

“就说了不要这样叫我。”

财前的抱怨也随着被谦子拉跑而越来越远。

蔵子的那声“没事,注意安全。”都没有传到谦子的耳朵里。

“她好像更加中意她的搭档哦~”

“你怎么又来了?”

这个人真的会添堵。

“毕竟你的表情让我不得不过来关心下你呗。”

“……果然只能是亲友吧,而且我也不如财前迁就着她……明明是个和周围的人都很疏远的人,却和她关系那么好……”

“你……”

“让我一个人待一会。”

……

「诶,财前么?」

「嗯!之前阿修不是让我俩练双打么,我觉得她还蛮可爱的~」

「不是你之前说别人一点都不讨人喜欢么~?」

「唔,刚入部那时候是啦,但是接近了之后发现真是意外的可爱!」

「那就好。」

 

9.五色耳环

谦子带着财前终于在道堀顿的一家饰品店停了下来。

“就是这里,我上周陪我东京回来有事情的堂哥路过的时候发现的,顺便一说我头发上的这个星星头绳就是在这家店买的哦。”

闪闪亮亮的店铺装饰让平时压根不怎么逛街的财前突然有点生理性拒绝。

“如果只有这家的话为什么非的让人陪啦。”

“你跟我来就是了!”

强硬的把还在门口不愿意进门的财前推进了店铺,热情打着招呼的店员让财前更加的不适了。

“啊,还在这里!太好了,我一直担心被别人买走!光,快过来!”

谦子展现给财前的是一套五个的五色圆形耳环,是再简单不过的样式。

“怎么?”

“我上次看到就觉得特别适合你,毕竟光有五个耳洞呀,就想着只有你可以戴的出来,快来试试看!”

财前少见的没有拒绝的顺了谦子的意,在店员的帮助下试戴了这套耳环。

“我就知道光带着一定好看!!”

十分满意自己的审美,谦子开心的立马对店员说自己要买下来。

“等等,这个不用谦子さん……”

“我们成为搭档之后我还没有送过光礼物呢,就当是迟来的礼物吧!因为和能够和光成为搭档我真——的——超开心!”

财前完全没有拒绝的意思了

 

10.放下的心意

虽说谦子之后说是因为觉得财前总喜欢穿黑色的衣服皮肤又白感觉全身上下压根没什么颜色才选择了这个一般人压根不会多看一眼的五色耳环。

但是财前还是在当晚将这个耳环发到了自己的blog上。

『某人送的礼物,故且还是说一声感谢。』

『不叫我学姐就算了,这个‘某人’是怎么回事啦!』

白石终于得知了今天谦子急急忙忙带着财前跑走的原因。

财前和自己一样对谦子抱有的别样心思自己是知道的,毕竟女孩子这方面都会比较敏感……当然谦子那种迷迷糊糊又大条的性格不算。

而现在财前成功的让谦子对她感了兴趣并且成为了想要去讨好的对象,这些都比自己这个仅仅作为谦子亲友存在的人更多了一些由友情发展成为爱情的可能。

自己是输给了后辈了吧,输给了这个可能继承自己成为下一届四天网球部部长的后辈。

毕竟连千岁这个初来乍到的人都察觉到了不是么。

啧,怎么又是千岁千里?

我才不会输给她啊!

白石蔵子燃起了莫名其妙的胜负欲。


TBC.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