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在N站找粮时发现的实况,毕竟圣星战记是PS3游戏时代的产物过于古早所以跑去看实况就不用自己玩儿了⬅️喂!结果发现这段剧情冰瞬意外的很甜,所以做了个翻译】

原图视频来源N站:圣星战记实况part11,sm20010567


冰河:瞬!瞬!可恶!!还没有恢复意识吗!?

冰河:太天真了…卡妙说得对!!

冰河:全部都是因为我的天真导致的!!

冰河:但是…我绝不允许我的天真居然差点夺走好友的生命!

冰河:哪怕是对面老师也该狠下心

冰河:(对杂兵)给我让开!!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

冰河:(对杂兵)别让我再警告你们!给我让开!!

冰河:太激动导致我战斗都有了多余的动作…必须要保持冷静!

冰河:卡妙…如果那个时候他也保持冷静的话…

杂兵:喂你们!放弃想用这样残破的身体抵达天蝎宫吧,和你们的生命一起留下来吧!!

冰河:从好友那里取得的生命…哪怕你们再来几百人的杂兵都不可能夺走!当然,我也不可能让你们打倒我的

冰河:你们都一起上吧!正好可以让我热身!都来做我的对手吧!

瞬:唔、唔唔……

冰河:瞬!你醒过来了吗?太、太好了

瞬:冰河你苏醒过来了啊,看来我的生命还没有燃尽

冰河:唔……瞬,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天真的一直想着妈妈才让你受到了这样的遭遇……妈妈,也许再也见不到您了…但是妈妈,请您永远守护着我。在生死线上徘徊的我得以再次重生在这个世界,从现在开始要履行我作为圣斗士该做的事情!!

瞬:冰河……!

冰河:瞬,让我们突破这里去和星矢和紫龙汇合吧!!

瞬:嗯!是啊!!

冰河:很难突破啊……

瞬:冰河,不能乱来……

冰河:你自己都乱来的把自己的小宇宙耗尽还这样劝我,你觉得我会听你的吗!?

瞬:别、别这样!!

冰河:哈哈,还能这样大声反驳我看来身体应该没问题了!!

瞬:冰、冰河!!

冰河:还有体力吧瞬!!

瞬:嗯,我也会加油的!

冰河:那么就让我们去和星矢紫龙汇合吧!!

冰河:瞬,你的小宇宙变弱了?

瞬:没、没关系,冰河…我能够感受到冰河温暖的小宇宙

冰河:我温暖的小宇宙……?

瞬:是啊……从冰河的身体里感受到了担心我的小宇宙……

冰河:瞬…别死啊!我无论如何都要带你去天蝎宫!!

瞬:我感受到了星矢和紫龙的小宇宙就在附近了……

冰河:喂,瞬,你没事吧?

瞬:啊……啊 ……

冰河:瞬的小宇宙快消失了,身体也不能动弹了……

冰河:瞬,我无论如何都要带着你前往天蝎宫!!所以拜托了在那之前不要死啊!!

冰河:瞬,还有一会就到天蝎宫了!坚持住……

冰河:瞬!瞬!!

冰河:不行,完全没有意识了……

冰河: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你!!

冰河:瞬,如果你没有为我燃尽你的小宇宙的话……瞬,这次轮到我来战斗……

冰河:多么美的夕阳啊,群山中的夕阳就像西伯利亚一样……都还没有品尝到炖菜就从西伯利亚出发了,等这次战斗结束就和好友们一起去吃炖菜吧……

冰河:对于被瞬授予了小宇宙的我来说不管你们打你们几个人都不是问题!!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