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POT魔法学院圣诞舞会篇

城堡到处都已经被布置的充满了圣诞气息,今天就是圣诞假期前待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也是会在晚上召开圣诞舞会的一天。

是个可以平静的等到舞会的时候,然后和自己的舞伴过一个还不算无聊的夜晚。

虽然财前一直和忍足谦也在谁跳男步这件事上一直抗衡到前两天终于开始练习的时候谦也不停地踩财前的脚被财前强硬的要求自己来主导的时候才算完。

终于到了舞会开始的时候,脱下了厚重的斗篷所有人都换上了十分亮眼的礼服,财前在宴会厅的门口看到了那个穿着十分传统燕尾服的舞伴,和平时不同,正装的谦也穿的十分正统,也就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想起这个人也是有着古老纯血血统家族的少爷。

“财前你终于到了,真慢啊你。”

“明明是谦也さん太心急了。”

“说好的提前10分钟见面来着!说起来,你知道么,我刚刚竟然看到真田带着幸村进去了,是那个幸村啊??!!”

啊,这件事财前下午的时候有在拉文克劳休息厅听到同学院的忍足侑士说起过

……

中午在用餐快接近尾声的时候格兰芬多那个一贯脸色堪比钳锅底的黑面神跑到了斯莱特林桌前向那位传说中的幸村精市发出了圣诞舞会的邀请,声音之大语气之郑重大概就像当着整个学校的人在求婚一般……结局当然是斯莱特林那位嚣张的级长指责格兰芬多没有用餐礼节,而且舞会前几个小时才来邀请舞伴也太没有礼貌了…虽然幸村精市的表情不甚在意的样子,但是迹部景吾的言语还是让人不快,自然长期不怎么友好的两个学院闹得不太愉快……

“结果还是邀请到了啊,幸村就是在等真田的吧……”

“是是是,别人的事别管那么多了谦也さん我们该进去……”

“啊!谦也哥!!!”

就在两个人准备进入宴会厅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女孩子的声音。

“……友香里?和白石?”

是穿着礼服结伴而来的白石兄妹。

“谦也哥你居然抛下我当别学院人的舞伴!!”

“啊抱歉抱歉友香里,我这个……”

“谁抢先谁是赢家。”

“啊,财前前辈你真是恶劣!谦也哥你待会一定要陪我!!说好了!!”

“啊……好的…诶,那友香里你的舞伴呢?”

“除了我面前的小蔵还有谁?”友香里摊了摊手,显然对自家这个池面哥哥一点都不满意。

“诶……”

“白石前辈的舞伴难道不是不二前辈么?”

“说什么傻话啊,我们的级长怎么可能会让别人抢了他的舞伴??不二前辈当然是和手塚前辈一起啊,他俩应该早就在宴会厅里面了,也难怪你们没看到。”

“啊……看来这是一个误会了”财前自知是自己的问题,也没让谦也和那两个人多聊拉着人就进了宴会厅“不好意思我们先失陪了,谦也さん我看到侑士前辈在让你过去。”

……

“财前,我是不是有点对不起白石啊……”

“说什么蠢话啊,是他自己没有直截了当说清楚邀请你吧。还有,请你搞清楚你现在是我的舞伴。”

“你明明也……”

“请不要小声嘀咕我听不到”

“好了好了跳完第一首我去给他道个歉吧,替你。”

财前闻言翻了个白眼,想都别想

圣诞舞会很快就正式开始了,第一首不出意外的是华丽的华尔兹舞曲,四位级长带着自己的舞伴率先进入舞池翩翩起舞,领舞一起众人也开始陆续进入舞池开始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刻。

亏了前几天的练习,谦也没有再踩财前的脚,两个人虽然没有按照身高来跳男女步但是也跳的十分顺畅甚至在财前的主导下有点赏心悦目的意思。

一曲终了,财前牵引着谦也到了休息区

“你要回寝室了?”

“最开始是这样说的没错。”

“……唔”

“啊,谦也你在这里,接下来愿意和我跳一曲么?”是和财前同学院的前辈千岁千里

“诶,千岁?”

“千岁前辈,身为谦也さん舞伴的我还在这里,我没有坐在你的右边。”

“财前不是有说跳完一曲就回寝室么?”

“请不要擅自使用伸缩耳偷听,以及我现在并不想回寝室,谦也さん依旧是我的舞伴,我会邀请他跳下一曲的。”

“诶,可是财前我们并没有练后面的舞步。”

“谦也さん只需要跟着我的步子就好了。”

想让他放自己的舞伴去和别的人跳舞,想都别想,不管是白石蔵之介,白石友香里还是千岁千里甚至是忍足侑士。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