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冰瞬】Αιώνια ευτυχία 第XII 章(完结篇)

*横跨幼年到成年所以人设性格学生时代基于LoS成年基于GA。因为会有GA的人设所以会有小娜塔莎。

*按照LoS的年龄来的,其他四人打十二宫都是满16岁,尼桑20岁。所以按照日本的学年制度(4月最大次年3月最小)来说,本文大家的年龄从大到小依次:尼桑→紫龙→星矢→冰河→瞬

*有加入部分私设

————————————————————————————————

*搬了很多GA的内容,但是私设的修改

*涉及冰原组虐点,慎!

————————————————————————————————

“冰河——!娜塔莎她不对劲!”

听到这句话的冰河和瞬都觉得心跳差点停止,跑到抱着娜塔莎的米罗身边发现娜塔莎突然就像失去了生命一样呼吸和心跳都停止了。

“什——!?”

“难道是突发的心脏衰竭?”作为医生的瞬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判断。

就在瞬做出了这一判断之后娜塔莎突然又醒了过来,就像刚刚那突然的心跳和呼吸的停止只是幻觉。

“……爸爸?……妈妈?”娜塔莎在米罗的怀里迷茫的睁开了眼。

“不……这大概是……”

冰河知道这大概是娜塔莎的灵魂与这个拼凑起来的身体开始逐渐分离了,娜塔莎正在缓慢的开始了死亡……

“不……”瞬也好像意识到了这一点,有些不能承受般的跪倒在了娜塔莎的身边握住了那个女孩子的手。

“妈妈?”娜塔莎不清楚为什么妈妈会突然用这么悲伤的表情看着自己,抬起手抚上了瞬的脸。

“喂,白鸟座。”

迪斯马斯克此刻站在不远的地方突然叫了一声冰河,冰河转头看向了那个刚刚运用自己连通冥界的能力和其他黄金圣斗士合力带回修罗的人,走了过去。

“那个小鬼可能活不长了。”

“……任何人都是向死而生这一点我明白,但是……”冰河不由得握紧了拳

“我是她的父亲,在我收养她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要尽可能的减缓她通往死亡的时间,而且这也是我的责任……我这辈子想要守护的人已经离我而去了三个,但是…娜塔莎和瞬是我余生无论如何都想要守住的人。”

“仙女座只要不让他再傻乎乎的跑去冥界自我牺牲问题不大,至于那个小鬼……”迪斯马斯克看了眼已经从米罗怀里换到了瞬怀里的娜塔莎。

“我想救娜塔莎,迪斯马斯克你知道方法的吧,拜托了……”

“嘁,办法不是没有,只要越接近死亡那么生与死的界限也就越模糊就有可能破坏生与死的秩序。”迪斯马斯克吸了一口被夹在指间的香烟,“只是,那需要的是能够将死亡反弹回去将灵魂拽回这个世界近乎任性的暴力意志。”

“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一个可以为了所爱之人任性妄为到没有底线的人。”

“呵,不愧是卡妙的徒弟嘛…那么想救那小鬼,你就要听好我的指示了。”

然而突然从海中心袭来的一股熟悉的小宇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定住了脚步。

“?!这个小宇宙?不、不可能!?”首先反应过来的是距离海边最近的米罗。

“……吾师……卡妙……?”

“这不可能,回到现世的黄金圣斗士不可能是和你们这个时空现存的黄金圣斗士同一星座的人!!”阿布罗狄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立马扯过了还抱着娜塔莎蹲在海边的瞬。

“这应该就是我说的另一个时空发生的不对劲的事情!”米罗吼道“这个卡妙和我们不是一个时空!”

卡妙由海的中心带着极具杀气的小宇宙向众人袭来。

“所以我们只能迎击了吧!”米罗已经摆出了迎战的架势

“米罗你别动!让卡妙使出最强攻击!”迪斯马斯克立马阻止了想要迎战卡妙攻势的米罗。

“你干嘛啊——!我最了解卡妙的招式!”

“让白鸟座用绝对零度去迎战!!两个人的冻气一定可以制造出让亡灵们产生错觉的极寒地狱!!这就是救那个小鬼最好的时机!”

     立刻会意的冰河摆出了极光处刑的姿势准备迎接卡妙的终极大招,两个人都无限提升着自己的小宇宙在盛夏的天气里制造出了媲美冥界极寒地狱的场景。

“但是这样的极寒冲击对其他人——!”阿布罗狄不由得嚷了起来。

“Rolling Defense——!”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瞬的星云锁链,作为现世的处女座黄金圣斗士瞬不仅仅拥有处女座黄金圣斗士的实力还同时拥有着仙女座的最强防御力。

“冰河那小子从一开始就打算把防御交给瞬吗?”米罗不由得感叹“虽然这很乱来……”

“但是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独有我们所不能企及的默契啊。”一直和紫龙被保护在外围的星矢望着眼前那两个正在全力战斗着的挚友眼睛开始湿润了起来。

在这个无限接近生与死的边界冰河正在用自己的生命和已经身着水瓶座黄金神圣衣的卡妙对抗着,为了拯救想要守护人的生命,拯救对自己而言重要的女儿,他没有任何的迷茫。

就像是错觉一样在冰河的身后突然出现了那个人的身影,那个也是丧命在了冰河拳下的男人。

“艾尔扎克?!”

“生与死的界限啊,来吧冰河为了你所珍视的人,我将助你一臂之力!!”

昔日的同门,师兄,老师,为了守护他们所珍视的师弟以及不成器的徒弟而选择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他才明明是最应该去赴死的那个人,却活到了最后……如果这次能够用自己的死换取娜塔莎的性命那也不错吧……只要周围的人都能够好好的活着即使自己不在了也无所谓……

“冰河——!”感受到了冰河这样的决绝心意瞬不由的全力呼喊了起来。

瞬!?

是啊,明明自己一直都是担心着瞬抱有这样只要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就能换取其他人活下去的想法一直都不允许他这样去做,结果自己现在却要去做这样的事吗?

“冰河,趁现在给予卡妙最后的一击吧——!”艾尔扎克挡在了冰河的面前承受了卡妙越来越强的攻击,“快击穿我——!”

“艾尔扎克你在说什么?!”

“我并不是能够长期存在现世的人,我是为了助你一臂之力才回来的,我将卡妙的冻气全部吸收然后在此之上叠加你的冻气这样就能够制造出你想要的那个生与死的模糊界限!”

“你是……让我再杀你一次?”

“不是杀我而是让我回到本该属于我的地方,我就是为了这个才回到现世的,由你来实现我的愿望吧,赐予我这短暂回到现世的意义!”

『吾友啊——借由你的双手赐予我这短暂回归现世的意义吧!』

“妈妈,爸爸……在哭……”

一直被保护在瞬的星云锁链之下的娜塔莎突然说道

“……冰河……”瞬当然也感受到了冰河那悲伤的小宇宙,毕竟这是再一次揭开了他一直以来掩盖着的伤口啊……

『冰河啊,不要为了人的死而活,要为了人的生而活着,要变成为了你所爱的人而活下去的人。这样我这短暂的回归现世也就不算白费了。』

“艾尔扎克哟……我的挚友……”

终于借由这样三股强劲的小宇宙,那可以欺骗亡灵的极寒地狱。

“我就等着这一刻呢!”一直咬着香烟的迪斯马斯克终于开始了他的行动。

然而这个异时空的卡妙力量太过于强大,即使是穿上了水瓶座黄金圣衣的冰河可能也撑不了多久。

“啧,再坚持一下啊臭小鬼!”迪斯马斯克一边努力的想要突破生与死的界限一边吼道。

力量僵持着而使得迪斯马斯克迟迟找不到攻破那个界限的契机,一直在观战的众人无不开始焦急,而一直坚守着冰河后背的瞬此刻反而冷静了下来。

『处女座瞬…你做得到的,不要怀疑,只要知道自己是谁哪怕体内真的还有那个人的存在也能正确的行使你的力量,如果你就是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正当继承者的话……』

     嘴里默念着二十八宿鬼宿真言,在瞬最后一声「唵」中,有诸多小宇宙的凝聚体化作混沌从娜塔莎的体内被吹了出来。

“这就是那些要杀死那小鬼身体的本体!”迪斯马斯克吼道“直接往那小鬼的体内注入了「唵」的咒印啊,那些邪物自然受不了所以被排了出来,管它是冥王的力量还是什么力量,干得漂亮啊仙女座——!不,或许应该叫你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了——!接下来就由我来粉碎它们吧——!”

……

漫长的战斗终于结束了,死亡的气息终于全部消失殆尽

重新苏醒过来的娜塔莎抱住了面前的两个人

“爸爸——!妈妈——!”

“爸爸你刚刚有在哭吗?是娜塔莎让爸爸哭了吗?”

“没有的事,能够再次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满足了。”

在自己身边的两个人,两个自己最想守护的人,只要还和自己一起活下去……那么自己就比谁都要幸福满足了。

……

“……冰河?是你吗?”

是卡妙的声音?

“这是梦吗?”

“!?卡妙你知道我是谁吗?”冰河走近了依旧穿着水瓶座黄金神圣衣表情却有点迷茫的卡妙。

“啊,我知道,但是为什么?我应该早就死了才对……?为什么会在这里?”卡妙不由得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真的是您吗?”

“啊…如果我没有在做梦的话,真的是我。”

“爸爸——!这人是谁啊?是爸爸的朋友吗?”

“你好我叫卡妙,很早以前就是冰河的朋友了,你叫什么名字?”卡妙蹲了下来和跑到自己身边的娜塔莎平视。

“我叫娜塔莎,既然你是爸爸的朋友那也就是娜塔莎的朋友!”

“冰河的孩子…吗?”

“嗯,是我重要的女儿,我余生要守护的重要之人。”

“是这样啊,那么娜塔莎,我希望你就把我当做你的祖父吧。”

如果这是一场梦,希望不要再醒过来了。

     ……

     对抗异时空的最终战斗在众重返现世的黄金圣斗士以及现任教皇和五名传说中的青铜圣斗士现世的黄金圣斗士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结束了战斗,而因为这一事件穿越了时间和空间重返现世的黄金圣斗士们也藉由雅典娜的力量返回了他们所应该存在的另一个时空。

“都结束了呢……”

“结束了。”

“大家,辛苦了!”

“沙织小姐!”

“星矢也完全恢复了健康,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你们获得幸福了。”

“来自纱织小姐的祝福,一定会实现的!”

“星矢你想对沙织小姐说的话一定不是这个吧。”

“紫龙——!!你闭嘴啊——!”

看着追着紫龙跑进城户宅的星矢,瞬突然停下了脚步。

“瞬?”

“妈妈?”

同样停下脚步的冰河、一辉以及娜塔莎有些疑惑的看着瞬。

“一定不是错觉,我的体内再也没有哈迪斯的力量了,它真的彻底消失了,我可以确认……”瞬看着眼前自己人生中最重要人们,突然模糊了双眼“我们的幸福不会转瞬即逝,它一定会永远下去的是吧。”

“说什么蠢话啊,你一直只是瞬,是我一辉的弟弟!”一辉走回来用手揉乱了瞬的头发。

“是娜塔莎最喜欢的妈妈——!”娜塔莎跑回来一把抱住了瞬的双腿。

“是我冰河最重要的爱人。”冰河走回来牵起了瞬的双手。

耀眼的阳光铺满了城户宅,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Αιώνια ευτυχία 

 

TNE  END

 

*Αιώνια ευτυχία 为希腊语意为「永恒的幸福」

————————————————————————————————

FT:我居然真的写完了!!!!一周的时间,用3天写完了大纲,用4天写完了正文,真的是我写长篇最快的速度了wwww

因为二次回坑终于补完了GA所以一直想写一个从LoS到GA的冰瞬,所以诞生了这一篇,或许这篇文想要表达的中心多多少少还有表达的不够充足的内容存在,但是对于这次飞快的写完了一篇3w多字的文的自己来说还是竭尽全力了wwww

如果看完能够喜欢就太好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