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光谦】POT魔法学院.万圣节的装扮


*梗来自rb2019万圣节活动谦也卡面

当学生们发现每天的餐点的南瓜汁已经开始无限量供应的时候才突然发觉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

“万圣节啊……饶了我吧,这难道不是让那些皮皮鬼更加肆无忌惮的信号么?”

“所以说学校有万圣节派对啊,打扮的和他们一样让皮皮鬼觉得你和它是同类。”

“还不如和他们一起恶作剧被当成同类来的快。”

“谦也的话会被嫌弃的吧,无论是装扮还是恶作剧。”

“白痴侑士被嫌弃的一定是你!”

“虽然无意打断,但是谦也さん如果你再在图书馆这样大声的话黑部教授又会让你写检讨了。”

一句话成功的让忍足谦也闭了嘴,然而他却不死心的用自认为恶狠狠的眼刀刮着自家堂哥和自己曾经的后辈。

所以说为什么偏偏他俩分到同一个学院了啊!吵架都没有帮手了!

忍足谦也决定不再和这两个拉文克劳生在理论问题上挣个高低而决定付之行动,在他快速的环顾了图书馆四周看到了在图书馆另一侧查阅资料的白石后自己万圣节的装扮已经呼之欲出。

顺利的在白石那里借到了他平时就常用的绷带,谦也跑到没有人的回廊决定用这些绷带尝试不需要隐形披风就能够“隐形”的透明人。

这样的想法一定很厉害吧,毕竟透明人捣乱起来那可是得天独厚的条件啊!

那些皮皮鬼们一定会被自己的想法折服的!

然而愿望是美好的,当谦也真正开始尝试将自己缠起来的时候发现并不像想的那么容易。

绷带长度的掌握,缠绕力度的掌控都不是能够三下五除二就搞定的,更糟糕的是现在还不小心把绷带打了死结不知道该怎么解开,对于凡是追求速度的谦也来说这样的场面让他感到十分的恼火。

“你到底在犯什么蠢啊谦也さん。”明明刚刚还写课题论文的财前光突然就出现在了忍足谦也的面前,看到自己此刻的模样财前虽然嘴巴上不饶人但是还是叹着气抽出魔杖帮谦也解决了现在的困境。

“谢了财前……我都忘了还可以用魔杖这件事。”

“大概变成透明人你的脑子也被透明掉了吧。”

“说什么啊喂!”

“而且在学校那么多幽灵的面前装扮成透明人真的可以么?”

“啊……我倒是没有考虑这个。”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装扮比较适合谦也さん。”财前突然从袍子里摸出了一个恶魔角头箍递给了谦也,“恶魔的话更加合适吧。”这个头箍谦也看着眼熟“啊,是侑士前辈让我给你的。”果然!

“啊啊,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恶魔就恶魔吧!这样也能凸显我的厉害!”

然而当万圣节派对当天忍足谦也被一声“谦也さん飞来”召唤掉到依旧穿着校服的财前光面前的魔法阵上且听到那个后辈说着什么“我的使魔出现了。”的时候他觉得他又被自家堂哥和后辈耍了。

END

*rb爸爸感谢给我小恶魔谦也!!!!!!!!!!!

实在是太可爱了!!!!!!!1551

其实这篇除了用到了今年谦也觉醒前和觉醒后卡面外还用到了去年万圣节光仔和侑士的卡面XDXDD

评论
热度(12)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