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光谦/千蔵】【性转注意】四天O寺女校网球部参上~情人节篇~

*四天O寺本来就是女校我为什么不能写性转wwwwwww

*是对话流

*是百合是百合是百合【重要的事说三遍】

*脱离之前的进度


~光谦场合~

“真是难得,我这个对甜食情有独钟但是从来没做过巧克力送给家人的妹妹竟然下厨房做起巧克力了?!”

“别臭美,不是给你的。”

“shock——!小光,哥哥会哭的哦!”

“你这是恋妹,变态。”

“妈——!!!小光的巧克力不是我们的!我真的要哭了——!!!”

财前光对于自家笨蛋哥哥的这一举动丝毫不动摇,依旧专心的干着自己手中的事情。

……

“闻到巧克力的味道了!!”

“翔太?!”

“所以又都是义理巧克力咯?我家老姐什么时候能够送出本命啊~”

“啊啊啊啊——翔太你别捣乱出去啦!!!不然不给你巧克力了!!”

“诶诶诶,你这是在害什么羞啊?!这个盒子?……难道?!我要告诉侑哥——!”

“翔太——你回来!!”

因为自家弟弟的捣乱,等到谦子反应过来的时候厨房已经一团糟了,提着翔太来草草收拾了一番之后,再次开工的谦子已经忘记了最重要的一步。

……

“小光,早安!那个,……今天是情人节,所以这个是给小光的!啊啊,和白石她们的巧克力不一样,是特制的!”

“所以是本命?”

“啊……别、别说出来啦!!”

“啊,说起来我也有东西要给谦子さん……喏,青汁限定口味的巧克力(←自家嫂子买巧克力原料的赠品)。”

“……”

“!你哭什么?”

“因、因为,这是小光第一次送我东西啊!还是巧克力!!”

“白痴,这就满足了啊……”

“唔?”

“这个才是我要给的,第一次做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就是了。”

“小光做的无论什么样的我都喜欢!!!”

……

“小光亲手做的嗯嗯嗯……唔,好咸……”

……

“白痴谦子さん,这不就是普通的巧克力么,哪里有特制……”

……

“老姐,这个红豆是你的么?”

“啊——!小光的巧克力忘记加红豆了!!!”

……

“小光——你的巧克力要齁死你亲哥了……”

“啊……搞砸了……”


~千蔵场合~

“小蔵~今年还需要我帮你么?”

“谢了友香里,今年我自己就可以搞定,你把你自己的弄好就行了。”

“那我去看DVD啦。”

谢绝了妹妹的好意,白石继续做着制作巧克力的准备工作。算好了人数之后开始将融化好的巧克力倒进模具里,然而等到已经将巧克力放进冰箱白石才反应过来她好像少算了一个人……

“偏偏少算了那个人……反正她也不会在意吧,不做也……没关系吧……”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白石有些发愣……

友香里在客厅看着吉O力的动画有一声没一声的传进了厨房,是很熟悉的旋律……

“嘛,剩了这些她就应该感谢了吧。”剩余不多的融化好的巧克力倒进了龙猫的小模具,是刚刚友香里做巧克力用的。

……

“姐姐不做巧克力么?明天是情人节吧?”

“唔?美由纪想要么?”

“才不是啊!你都不做些送人么?你好歹是转学生吧!”

“但是我们是女校哦~”

“义理不可以么!”

“嘛,说起来,别人倒是可以不管,有个人我可是要送本命的。”

气呼呼的目送这个完全想不到这些事情的老姐出门,然而千岁美由纪没有想到的是,千岁千里带回来的根本不是做巧克力所需要的材料。

“现成的算什么啊??!!”

“啊哈哈,自己做大概会被她嫌弃吧~”

……

“呀,白石,这个给你。”

“??!!”

“不是我做的,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的啦~”

“……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就好,虽然是便利店买的,但是只有你才有。好了,下午部活见~”

“……那个,千岁……”

“唔?”

“我妹妹多做的巧克力,这个就给你吧,你喜欢龙猫对吧。”

“!!白石,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吧!!”

“你别扑过来啊——!!!”


END

*本来都说不想写东西,结果今天听吉卜力的歌突然就有了这个小短篇,所以千岁你得感谢你喜欢的吉卜力让你能够得到白石的巧克力wwwww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