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藏不二】迟到的礼物

*送给不二前辈晚到的生日贺文

*梗来自2020年2月29日rb不二生日小屋中白石的祝贺语音

*第一次写蔵不二,难得的捏他所以写了出来

 

2月29日晚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喵~”在回寝室的路上菊丸英二一边一蹦一跳的走在最前面一边一脸满足的回味着今天美味的蛋糕和手作寿司。

“如果没有乾前辈一直在推销他的乾汁就更好了。”青学的一年级小支柱压了压自己的帽子虽然说着不足但是嘴角却是往上翘起的。

“不二,照片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及时告诉我,下次一定会尽力拍的更好。”主动请缨在今天担任摄影师的自家部长亦是难得的温和。

“没想到能够在U17基地过四年一次的生日我也很开心。”甜蜜的蛋糕,辛辣的特质料理,特调的乾汁,热闹的为自己庆祝生日的队友们以及来自亲爱弟弟的祝福和礼物也是让不二觉得四年一次才能过的生日是那么的美好,“谢谢你们陪我回来,今天也闹了那么久了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吧,晚安。”已经回到了201的门口不二一边接过其他三人手上帮自己抱着的礼物一边道着晚安。

目送三人离开后,不二终于抱着满满一怀的礼物用后肩推开了寝室的大门。

“我回来了。”

“寿星终于回来了。”不二话音还没有落下就听到了幸村的声音,转身就看到了披上外套从上铺爬下来的幸村朝自己走了过来。

“抱歉今天你的生日会因为赤也那边有些状况所以没有及时参加,赶在今天还没有过完补上我的生日礼物,四年一次的生日快乐啊不二。”幸村一边帮不二将满怀的礼物放好一边送给了不二一包包装精美的雏菊花种和自己画的不二的肖像,“我精心挑选的花种和我瞒着你画好的画,毕竟在集训期所以礼物难免有些俗套,不要嫌弃才好。”

“怎么会,谢谢你幸村,我会好好珍珍惜的。”

满意的看到不二开心笑容的幸村转身看了看另一位还背对着两人坐在桌前的另一位室友,拢了拢外套“那么我该去睡了,今天处理赤也的事情也是有些累,我会带好耳塞和眼罩你们不用担心会吵到我,那么晚安。”

不二觉得自己好像看到另一位室友的背好像抽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幸村就像自己说的一样很快的爬上了自己的床铺,带好了耳塞和眼罩并且拉下了床帘。

“好像真的很累的样子呢~你说是吧,白石君?”

“诶?!啊……是、是啊。”

“所以说你为什么还背对我啊?”

“……嗯……那个,抱歉啊不二君。”

终于一直背对着自己的白石转过了身,表情是让不二觉得很意外的尴尬。

“怎么了,这样的表情?”不二是真的有点不解了

“今天擅自跑去了青学给你办的生日派对还自说自话的要召集更多的人来,没有考虑到是否会给你以及青学的大家带来困扰真是抱歉!”这样说着的白石还真的就对不二鞠了一躬。

啊,看来是被幸村‘教育’了吧,真是意外的展开。

“啊,其实的确有些意外呢,白石君突然跑了过来。”

不二好笑的看着眼前的人身子又是一僵

“不过我更意外的是白石君跑走之后就没有再出现,稍微有些失落呢。”不二看着刚刚还僵直着身体鞠躬的白石突然抬起了头,“白石君能够出现在我的生日派对我很开心,所以你不用道歉啊。”终于,白石一直僵直着的身体放松了下来,表情也放松了下来。

“我本来是想着去找大家都来给你庆祝生日的,结果还没跑出宿舍楼就被幸村君给逮住了,然后就……”

“你能够这么上心我很开心。”

“毕竟是四年一次啊!想着能够陪你过四年一遇的生日我也很开心的啊!”

“有这份心意我就很满足了,毕竟能够从对手成为可以交心的朋友真的很珍贵。”

“才不止有心意……啊!!!!!”突然惊慌失措的白石吓了不二一跳,今天的白石君真的很冒失。

“嘘,幸村已经睡了哦。”虽然大概可能或许在听墙角也说不定。

“给不二君的礼物我完全忘在宿舍保管处了!!”

“诶?”

“糟糕,不二君跟我来!”

白石没等不二反应过来就拉着不二的手冲出了寝室,已经夜深,U17的宿舍走廊上除了两人奔跑的脚步声以外再没有其他的声音。

白石一边看着手机的时间一边将拉着不二的手握的更紧了点,从没有觉得寝室到保管室有那么远的距离。

终于到了保管室,白石好说歹说才从保管员那里拿过了自己的包裹,但是等到白石急匆匆的打开包裹将东西交到不二手上时时间已经毫不留情的跳到了3月1日。

“结果……还是没有在生日当天交给你。”白石送给不二的生日礼物是大阪市立科学馆(*注)的门票。“拜托我姐姐预定了门票,我觉得喜欢天文和观星的不二君一定会喜欢这里。”

说不开心是假的,至于是不是2月29日当天对不二已经不重要了。

“不过白石君,门票有两张哦?”

“啊……不二君可以邀请家人朋友一起嘛!”白石脸红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全力奔跑的原因。

“可是我在东京哦,这个在大阪呢~”

“啊,顺、顺便来大阪旅游也不是不可以是吧。”

“那么……我诚挚的邀请居住在大阪的白石君和我同游不知他是否乐意?”

“乐意至极!”

 

END

不二前辈晚到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

*注:其实大阪市立科学馆对于不二他们这种国中生是可以免票的www但是为了剧情我们就假设票价比较高也不好买吧wwww

以下来自网络:大阪市立科学馆的主题为“宇宙和能源”,常设展览包括四个楼层,共计200个项目,互动科普展品占70%以上。天文馆配备了高性能的放映机,可通过直径为26.5米的世界最大级别的圆顶屏幕放映28000颗星球天体。馆内的OMNIMAX宽屏幕系统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系统,它无与伦比的画面和音响效果,能让你体验“身处宇宙,遨游银河”的逼真感受。另外,该馆还有许多重要的收藏。除了日本第一台蔡司II型天象仪,还收藏有大阪大学使用过的克罗夫特-沃尔顿加速器。日本第一个成熟的化学实验室资料,以及战前的电气测量仪器和电气设备相关资料等。该馆的战前天文学普及书籍、杂志的收藏在西日本也首屈一指。科学馆建筑的位置就是日本科学家汤川秀树提出他的介子理论的地方,当时该建筑是日本大阪大学的一部分。为此他被授予194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成为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日本人。这里也是是日本首次测量宇宙波地方。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