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POT问卷

写谦也生贺写了20分钟看到这个推荐立马就放下生贺跑来做这个问卷了【ntm!】

原地址在这里:https://welovetenipuri.lofter.com/post/1cb49d57_10d394b7

【个人篇】

1.名字是?

凉樱

2.性别是?

3.年龄是?

30

4.喜欢网王多久了呢? 

初中吧,但是中途出过坑,再回坑大概是11、12年左右吧?

5.是怎么接触到网王的呢?

初中的时候POT正好在国内开始火了,就02、03年的时候

6.对网王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吗?

当年很讨厌小柱子这种小男孩,现在……真香.jpg

【原作篇】

7.有看过漫画吗?

8.有看过公式书吗?

9.有看过/正在看新网王吗?

10.最难忘/喜欢的篇章(例如全国立海、关东冰帝)是?

全国四天战

11.最难忘/喜欢的比赛是?

不二vs白石,不二vs仁王,四天战D2,塚不二枫叶战算么ww

12.最难忘/喜欢的情节是?

烤!肉!王!子!

13.最难忘/喜欢的台词是?

“そろそろ行くよ”“僕に勝つのはまだ早いよ”以及果然还有“まだまだだね”

14.选出网王/新网王中最感动的瞬间吧!

全国立海战手塚vs真田,手塚奋战到底的样子

15.选出网王/新网王中最精彩的瞬间吧!

赫!卡!通!克!瑞!斯!之!守!卫!

16.对网王/新网王的看法是?

没啥看法,不过大概等一个塚不二战算一个吧

17.对杀人网球的看法是?

网球不是伤害人的工具【手动狗头】

18.为网王/新网王/许斐老师留个言吧!

亲爹请多发点糖!!!!

【喜好篇】

19.本命角色是?为什么?

不二、财前;不二前辈是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喜欢,光仔是因为入坑网舞,随着公式书的补完越来越了解光仔之后觉得和自己真特么像【不愧是我儿子!】

20.本命学校是?为什么?

青学转学四天;四天的氛围真的是越补完越喜欢。

21.各个学校(包括U-17)比较喜欢的角色是?

按照出场顺序吧

青学:不二

不动峰:神尾

圣鲁道夫:裕太

山吹:千石

冰帝:侑士

绿山:季乐【←是的我只是肤浅的喜欢季乐的脸】

六角:佐伯

立海:仁王

比嘉:平古场

四天:财前

U17:大曲【←其实我在大曲和鬼叔之间犹豫了下,然后想到了国中的大曲就还是选了大曲wwww】

22.喜欢的女性角色是?

不二由美子

23.喜欢的双人组合(不一定是配对)有哪些?

黄金双打、3-6、光速双打、3-2、比嘉3-2、数据组、裕春

24.喜欢的三人或以上的组合有哪些?

エクスタピアス、201植物组、205次期部长

25.为喜欢的角色/组合/学校留个言吧!

请你们永远青春下去!!永远都是HE!!我校请一直特立独行下去www

26.喜欢的cp有哪些?

光谦、塚不二、エクスタピアス、千藏、裕春【←标准大概为可以为之产粮】

27.不能吃的cp有哪些?

双部

【同人篇】

28.有关注过网王同人吗?

29.个人萌点有哪些?

只要我cp的HE!!!

30.个人雷点有哪些?

双部

31.有自己搞过网王同人(包括但不限于写画cos)吗?

32.主要是以什么形式呢?

写文【见我主页】,cos【见我头像】

33.能接受腐向吗?

34.能接受梦向(即原作角色配自创角色)吗?

不怎么行

35.喜欢谁的梦向呢?

非要说的话,佐伯虎次郎是我POT唯一苏!【大声】

36.对同人的看法是?

我超爱!

37.有喜欢的太太/作品吗?

很多,光谦的话喜欢花绪【然而她爬墙了,但是没关系!我还是要说花绪的光仔又幼又池!!】、虎久【虎久算是光谦蔵谦都有,虎久的谦也可爱!】;蔵谦的话是roa【虽然roa是蔵谦而且roa以前是蔵谦洁癖,但是她现在开始接受エクスタピアス了我好开心,而且roa的谦也我太可了,roa的光仔也池的很!!】;しょうこ【しょうこ是谦光太太,但是我超喜欢她的沙雕直男谦也哈哈哈哈哈超喜欢!!!】;塚不二的话就是猫太吧

38.为喜欢的太太/作品留个言吧!

请太太们多多产涩图!!!【拖出去】

39.有在圈里(包括但不限于贴吧晋江鲜网)呆过吗?

没,野生不好么?!

40.为亲爱的小伙伴/战友/同好留个言吧!

国内冷cp圈谢谢你们待在里面!!

【网舞篇】

41.有看过网舞吗?

42.看的是哪一季(或全季)呢?

1-3季全制霸!

43.比较喜欢哪几场公演呢?

那必须是四天战

44.比较喜欢哪几首歌曲呢?

《ヘビーレイン》(不二、迹部)

《SAMURAI》(越前)

《エクスタシー》(白石)

《イリュージョン》(仁王)

《ザ・レギュラー》(青学)

《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四天)

《勝ったモン勝ちや》(四天)

《四天宝寺 大阪マンボ》(四天)

《けじめ》(橘)

《僕は変わる》(不二)

《GO GO FUJI! GO SHIRAISHI!》(青学、四天)

《ゲイ術的なテニス》(小春、裕次)

《百錬自得の極み VS 才気煥発の極み》(手塚、千岁)

《WE ARE ALWAYS TOGETHER》(全员)

《大阪チャチャチャ》(四天)

《Get a chance You must win》(青学、四天)

《ピンキッシュ・ボーイズ》(小春、裕次)

《スマイル・アンド・ティアズ~ニュー・ウェーブ~スマイル・アンド・ティアズ》(全员)

《Do Your Best》(青学)

《テニスとは…》(不二、河村)

《一つやり残した事》(佐伯)

《ペテン師だあ?何とでも言え》(仁王、柳生)

《風林火陰山雷》(真田)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手塚)

《やっぱ男はダブルスでしょう!》(越前、桃城)

《氷のエンペラー》(冰帝)

《菊丸 VS 不二 ~ライバルな二人》(不二、菊丸)

《君を信じてる》(幸村)

《俺は杀し屋と呼ばれる男》(木手)

《选ばれしエリート集団》(圣鲁道夫)

《笑顔見せよう》(青学)

《心の瞳~クローズドアイ~》(不二)

《真剣勝負とはそういうこと》(不动峰)

《幸村のテニス》(幸村)

《酔いしれろボレロ》(迹部)

《データは嘘をつかないよ》(乾)

《グッド-コンビネーション》(菊丸、大石)

《燃えるぜバーニング!》(河村)

《夢をつなげII 》(不二)

《下剋上》(日吉)

《アクロバティック&ジーニアス》(不二、佐伯)

《一心同体》(小春、裕次)

然后不知道名字的三!季!比!嘉!的!校!歌!

我觉得我列了个歌单出来【笑哭】

45.喜欢的演员有哪些?

碕!理!人!【←本命】

佐藤流司、安西慎太郎、东启介、矢田悠祐、多和田hideya、小越勇辉、增子敦贵、广野凌大、春川恭亮、植原卓也、佐藤永典、菊池卓也、水田航生、佐佐木喜英、千田京平【其实我对千田京平的感情比较微妙,大概因为理人在3rd的原因,也不是不喜欢,就很微妙】

46.比较喜欢哪一代的青学?

青七、青九

47.还喜欢哪一代的哪一校呢?

四天的四代我都喜欢!!【二季四天是白月光!!!】

48.去过/会去现场观剧吗?

有,但是因为入坑时间太晚没能赶上我最喜欢的二季,然后为了补票给理人追了三季四天战、三季全立(前篇)、三季秋季大运会【四天TP没有去成现场真的是我最大的遗憾!!!爆哭QAQ】没有赶上理人的谦也但是好好见证了理人的阿修!!

49.对网舞的看法是?

把重新回坑后的我一脚踹进坑埋了还踩了几脚死在坑里的存在【x】

50.为喜欢的演员/队伍留个言吧!

碕理人你永远是我的小甜饼!!!!我最喜欢你的谦也了!!!【嚎叫爆哭!!】

【音声篇】

51.有看过声优演唱会/见面会吗?

52.有什么关于网王演唱会的深刻印象吗?

13年的大合唱我吹爆!!!

53.喜欢的网王声优有哪些?

太多了.jpg

54.有听过网王角色歌吗?

55.喜欢的角色歌/主题曲是?

我不想再列一次歌单了【笑哭】,所以就

《Get Sparks》(财前)

《Winning Shot》(财前、谦也)

《笑顔クエスト》(裕次←最近就是因为打着打着rb的这首歌让我想写裕春爱情开始的地方QAQ)

《Nobody can stop》(谦也)

《ガブリエル白書》(白石)

《Empty Sky》(白石)

《毒の華》(白石)

《スピードスター》(白石)

【↑白石O之介先生角色歌太多我不想写了.jpg】

《たとえば今…》(不二、手塚)

《ハッピーサマーバレンタイン(佐伯虎次郎ver.)》(佐伯)【这首歌必须是佐伯虎的版本!!!!我去年听着这首歌坐在千叶海边发呆的时候真的好幸福!!!要不是怕海边待久了过敏我一定会坐到夕阳的时候,是的就是像这首歌的封面一样!!千叶海边夕阳下的佐伯虎……我哭了!!】

《B∀CK SHOT》(乾、海堂、宍户、凤)

《DISPECT》(不二、越前、切原)

《Room205-Before awakening-》(海堂、日吉、切原、财前)

好了我打住了,又快成歌单了【笑哭】

56.喜欢的单人曲(solo)是?

《Get Sparks》

57.喜欢的双人曲(duet)是?

《Winning Shot》

58.喜欢的多人曲(unit)是?

《Room205-Before awakening-》

59.喜欢的声优组合是?

荒木+福山【有生之年我可以听到现场双人的ws么(棒读)】

60.会去玩Rising Beat(网王音游)吗?

rb那么香怎么可能不玩儿!!(抱着我的540级+光仔全图鉴大号说道)

61.对网王角色歌的看法是?

请我校再多出点歌!!白石O之介先生个人的不算【ntm!】

62.为喜欢的声优/音乐家(例如UZA老师、Kimeru)留个言吧!

UZA爸爸请多写歌!!!K姨可惜这次因为疫情live取消了,希望以后能够再开!!

【衍生篇】

63.有看过特别ova(例如浪速王子、青学七大不可思议)吗?

有,我永远喜欢浪速王子、部长诞生和九州双雄的OVA!

64.有看过剧场版吗?

有,所以最新的剧场版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出【冷漠】

65.有听过广播剧/图片剧/音声特典吗?

有,塚不二音声特典你们值得拥有

66.有看过放课后的王子吗?

有,我校天天打部长【你闭嘴】

67.有玩过官方游戏(例如学园祭王子、最强拍档)吗?

68.有收过周边吗?

【妄想篇】

69.理想的爸爸/老师是?

手塚or橘

70.理想的哥哥/前辈是?

不二

71.理想的弟弟/后辈是?

越前

72.理想的儿子是?

财前【光仔是我亲儿子!!复读!】

73.理想的领导是?

白石

74.理想的好友是?

谦也

75.理想的恋人/配偶是?

佐伯

76.想看到谁和谁组双打呢?

光谦,XF亲爹请让我们四天D1打一场比赛好不好啊!!!!!!!!!!!!!!!!QQ皿QQ

77.想看到谁和谁打比赛呢?

忍足兄弟

塚不二

78.想转学去哪个学校?

我,一名从青学转学去四天的人!

79.如果可以成为网王中的一个角色做一件事你会怎么选呢?

成为光仔然后去把谦也追到手【x】

80.请最后再说点什么吧!

我喜欢看公式书,我喜欢人设补完,请XF亲爹做更多的人设补完!!!!【特别是我校!!!】

评论(4)
热度(4)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