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let's go不二向上心lv5~part3~

不二:…哈!

白石:…哦!

白石:总觉得想起了那场比赛啊

不二:全国大赛的半决赛?

白石:是啊对我来说那是最后一场全国大赛的比赛,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不二:对我来说则果然是一场令人懊悔的比赛呢

不二:不过,多亏了那场比赛让我注意到了比赛的真谛,现在我才能够堂堂正正的站在这里

白石:后半场不二君的奋不顾身,我现在都还记得

不二:引出了那样的我,是你的网球

白石:能被这样说真是荣幸…我也要更加努力啊

不二:……

白石:虽然是美好的回忆,但是赢了之后有点不痛快也是事实

白石:被你最后的奋起直追打乱了步骤真应该快点拿下比赛才对

不二:哈哈,你也太贪心了吧

白石:是哦~网球和搞笑都是贪得无厌的

白石:但是对不二君也是一样的吧,也可以说对这个合宿的大家都是这样

白石:搞笑暂且不论,网球的话大家都是非常贪得无厌的

不二:没错啊

不二:那时候的败北也会化作自己的经验,牵引着自己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不二:从那场比赛开始止步的自己又开始了进化,我不会再输第二次

白石:啊,当然我也是。下次也只会赢的

不二:哼哼~虽然是室友但是果然我们俩是对手吧

白石:没错,是非常好的对手!

不二:(彼此的存在又让自己变强了,要在这个合宿中学到的东西还有很多,必须要变得更强)

这一段是我流蔵不二认定彼此对手的诠释了🤔感谢🎾let's go (虽然我一直骂你肝)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