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let's go不二向上心lv2~part2~










白石:那么我出去一趟
不二:诶?去哪儿?
白石:加百列很孤单啊我要去给他找个新娘
不二:这样啊……我可以跟着去吗?想拍点照。如果白石同意成为我的模特我会很开心的
白石:啊,没问题啊,毕竟是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一定会有很好的摄影景点的。
白石:就是这里!我觉得这附近应该会有很好的拍摄地……嗯嗯?是你…
千岁:哦,白石和不二。你俩在这里干吗?
白石:给加百列找新娘,千岁你才是在这里干吗?和平时一样在散步?
千岁:啊啊,没错
不二:诶,这个是千岁的散步路线吗?
千岁:这里空气很好啊,能够转换心情
不二:这样啊,景色很漂亮啊,就像白石所说的能够拍出很棒的照片
千岁:原来如此,不二是来拍照的啊。啊对面有一处能够眺望的好地方
不二:诶,这样啊,我去看看,谢谢。呐,我可以给千岁君拍一张吗?
千岁:啊可以哦
不二:谢谢……真好,因为我会很随意的抓拍,所以不用在意相机
白石:我懂了,那么我就去给加百列找新娘了!
千岁:那我就随意的走……呜啊!?
不二:……(抓拍)
白石:怎么了千岁?
千岁:刚刚在我面前出现了蜘蛛……不二,你刚刚拍下来了?
不二:哈哈,不由自主的条件反射…看,千岁你和蜘蛛的合照
千岁:我不太想看到……
白石:千岁他害怕蜘蛛来着
不二:这样啊,明明是很不错的表情来着
白石:说起来,这附近偶尔会长毒草来着,所以除了蜘蛛以外也要多加注意
不二:毒草啊…我不太懂怎么分辨,可以的话能教我识别吗?
白石:啊好啊。比如这株草……
千岁:…我还是回去吧

虽然part1是和主上和狐狸出去拍照,但是part2这个有点白学现场的剧情还是笑到我了wwww

评论(1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