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let's go白蔵向上心lv1~part3~










白石推荐他的完全食概念给大家(类似与所有食物都要摄入无论看起来是不是不健康的垃圾食品这样)
谦也:完全食……感觉有点兴趣了诶,是吧财前!
光仔:嘛,稍微有点
白石:真的吗?有点开心!那么和我一起做健康操吧!
光仔:这个就算了
白石:为啥啊!?
光仔:因为太麻烦了
白石:明明对健康很好啊,而且啊财前如果一起做健康操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打破我的气球了哦…在我打破你的气球之前
光仔:哈?
白石:就是这样!
光仔:干嘛突然说这个
小春:诶,小财前的气球被打破了!?
裕次:亏得我和小春拼死保护你的气球!
光仔:……
白石:诶?小春和裕次你们不知道吗?
银:我也不知道呢
谦也:我也……什么啊气球被打破了还瞒着吗,财前~!
光仔:啰嗦死了
裕次:不是说了要帮我们报仇的吗!
光仔:……
小春:呜呼呼,小财前真可爱啊!
光仔:啊啊,烦死了烦死了!下次我会先打破你的气球的做好觉悟吧
谦也:啊~啊~,出去了
小春:不过虽然发怒了但是却是在表达「下次我一定会赢」的意思呢
白石:嘛,毕竟点燃后辈的斗志就是我们前辈的工作啊,财前作为次期部长必须要更强大啊
银:就像白石说的
小春:搞笑也要
裕次:虽然是比不过我和小春的
小春:没错呢,裕君~❤
白石:好了,我们也差不多该去练习了,不能输给后辈呢
谦也:哦!

所以说你对付光仔真的就是完全采用激将啊,啧啧啧,不愧是你!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