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let's go财前向上心lv1~part1-3~













光仔一大早的出门,被白石碰见打了个招呼就愉快的出门了

谦也:刚刚是谁?这么早?

白石:财前

谦也:这家伙怎么这么早?

白石:这么一说时间确实有点早,心情也很好的样子

裕春:很可疑……

谦也:难道是约会???!!!

裕次:约会的话难道有女朋友了???

小春:什么时候的事???

白石:等等完全没有听说都不和部长报告是怎么回事

谦也:这不行啊不行!!!再说了怎么能够在前辈之前有女朋友啊!!!

白石:你怎么突然这么生气

谦也:毕竟我是那个一直被发好人卡的存在!!!!!

白石:我有加百列

谦也:那是独角仙!!!小春和裕次也这样认为吧!!!

裕春:lovelove

谦也:问你们俩我也是脑子有包

然后谦也和小春决定跟踪

结果光仔是去吃咖啡厅新出的白玉善哉

小春:这么一大早的兴高采烈的出门结果是吃白玉善哉啊,说好的约会呢??女朋友呢???

谦也:不管了引起了这么大的误会我们突袭进去吧!财前!!!

财前:干嘛啊前辈们一直偷偷摸摸的跟在我身后

谦也:你这家伙大清早的跑出来就就是为了吃白玉善哉!!居然不是约会!!不要做这么容易引起误会的事情啊!!!!

光仔:啊?所以你们才偷偷摸摸跟踪我啊??明明是前辈你们擅自以为的吧

谦也:不管了,总之我要和你坐一起!【快速坐到了光仔身边】给我一杯冰咖啡!!

裕春:【随即也坐下点餐】

白石:那么我也…

财前:真的假的…我好像也没有同意你们就这样和我坐一起啊

白石:抱歉啊财前

财前:唉……那也给我一杯咖啡

这是什么光谦光同人文风味w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