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凉樱

关于🎾
❤本命不二周助,儿子财前光❤
⭐忍足谦也⭐
🍽️ 光谦光,N18谦受爱好者,绝顶星耳环可食用,201植物组塑料花友情向,千蔵,最近真香蔵不二🍽️
🎾 青学转学四天是四天girl🎾
🎀 佐伯虎次郎是杀网唯一苏🎀
🎶 网舞二季青七赛高,二季四天是个宝!🎶
碕理人是my蜂蜜小蛋糕!!!

关于SS
❤纯青铜党,瞬是二次元初恋,冰瞬是初恋cp❤
⭐因为网飞重置圣斗士二次回坑,二次回坑对鹅仔感情有升温⭐
🍽️冰瞬永远白月光,辉冰瞬可食用,纯辉瞬会更吃纯兄弟向,会在自己写文时偶尔带黄金的cp,但其实并不怎么吃黄金的cp🍽️
🙅🏻‍♀️LC拒否,不如说一切没有ss五青铜的都吃不下🙅🏻‍♀️

关于其他产粮cp
海贼:索香
少萌:悠佑

POT魔法学院~圣诞夜的禁林.前篇~

*搞事植物组初结成

*是去年圣诞舞会篇的后续

 

圣诞舞会持续了一整晚,欢乐的气息一直在大厅蔓延,而坐在一边餐桌看着舞池发呆的白石兄妹却不是那么开心。

“财前前辈为什么还不回寝室把谦也哥让出来啊!”穿着一身红色礼服的白石友香理气鼓鼓的将自家哥哥递给自己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小蔵你要不去帮我把谦也哥抢过来!”

然后下一秒就看到自家池面哥哥又拒绝了一个想要邀舞的女孩子,“算了吧,你还是给其他女孩子点机会?”

“不了,我本来也是友香理你的舞伴。”

“小蔵?你不开心?”

“没有啊,友香理怎么这么说?”

“总觉得你心不在焉。”

“阿拉,白石君你在这里?”

白石兄妹同时抬眼看到的是挽着手塚走过来休息的不二。

“级长好!”白石友香理率先对自家学院的级长问好,白石也随即点头故且是打了个招呼。

手塚点了点头表示回应,便将目光转向了一旁的白石,然后和不二耳语了几句之后对白石兄妹鞠躬离开,大概是去拿吃的和饮料了。

“呜啊,级长在耳语的时候亲了不二前辈的耳朵吧。”白石友香理一副狗粮吃到饱的样子捂了捂脸小声嘀咕。

“不二君这是?”

“你大概忘了今晚你本来想干嘛?”不二看着有些恍惚的白石笑着给出提示,“啊,不过因为有可爱的小公主在这里,你这位骑士也不太放心?我刚刚有让手塚在舞会结束后帮忙将小公主护送回寝室的。”

“啊,是了不好意思不二君我差点忘记!明明是我拜托你的。”

白石突然就像被拽回了魂一般的站了起来有些窘迫。

“小蔵你要干嘛?”

“啊额…那个……”

“啊!难不成你要去干什么违反校规的事情吧!我要告诉姐姐!而且我们级长也不会同意你拐走不二前……”

“你们级长也已经同意了哦,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小公主就放心吧。”

“啊……好的。”

对着不二前辈的这张脸我可说不出拒绝啊!!

这是白石友香理此刻的真实想法。

在安抚了白石友香理之后白石和不二趁着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舞池的时候偷偷溜出了大厅。

……

两个人的目的地是霍格沃兹旁边的森林区,虽然这个地方每年的开学典礼上都会被校长一再提醒不能私自入内而被称之为禁林,但是在不二看来这里不过只是给非人类生物提供一个适宜的居住地,所以包括不二在内的很多拉文克劳学生并不认为私自进入禁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要不打扰他们的生活不就好了?”

不二如此对白石说道。

两人终于来到了禁林边,庆幸一路没有被人发现的白石正想松一口气的时候前方突然略过的黑影差点把他吓到噎住。

“诶,我以为堂堂赫奇帕奇级长才不会偷偷摸摸的跑来禁林?”

黑影先开口并掀开了兜帽

“幸村?!”

TBC.

*后篇?说不定明年圣诞再更新呢wwwwwww


评论(2)
热度(14)

© 千叶凉樱 | Powered by LOFTER